close







誰都想不到在海拔2100公尺會有高山症.而且差點要了我的命.原本尼泊爾既定行程是第六天抵加德滿都


近郊那加闊山城夜宿一晚.第二天一早欣賞雄偉的喜馬拉雅山日出.並可東眺聖母峰西望安娜普那山.天啊!


懷著朝聖與興奮的心情前往.抵達山上約一小時就感覺呼吸困難.無法進食.這一夜照片中離鏡頭最近的行


李箱不曾打開.團友們不時送上關心.只是我的痛苦有增無減並一發不可收拾.手麻腳麻之後開始全身痙攣.


僅靠意志力支撐著告訴自己生命不能就此結束.一切不能就此結束.感謝鳳凰旅行社領隊張  冷靜的掌控一


切.在最後一刻把帶團出去夜遊的導遊急 call回來.連同飯店老板.領隊.導遊及好友春玉將我扛上飯店的箱


型車並火速送醫.途中導遊Nishan先生不時摸著我的小腿嘴裡說著好冰好冰.感恩Nishan真誠的關心.我


真的是嚇壞大家了.不過有一天我一定會再回到尼泊爾繼續我未完成的旅程.並找到Nishan先生及飯店老


板.獻上我無盡感謝的擁抱.(感謝團友顏大哥二次到法院來關心)


 


照片1:導遊Nishan先生.照片2:飯店老板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