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









 


作者:


當別人知道我喜歡拍照的時候,他們都會熱情的跟我說,某個地方的風景很美,哪裡的煙火很壯觀,你一定要去拍;而我總是很冷淡的回答,我只想拍貓。


機票很貴,時間也不夠用,但我想我會繼續做同樣的事,然後看看會不會窮得只剩下貓-或者應該說,至少我還有貓。


 


對作者:



到巴黎沒逛羅浮宮,去紐約不甩第五大道,在里約熱內盧忘了耶穌像…


因為他只去有貓的地方


 

 


總是


沉迷於


有彈性的堅持


有高度的柔軟


 


當世界 只剩下 孤獨


依然享受


風中的孤獨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